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斯佩里尼:有冲击联赛冠军的想法,球队的赛季目标还有欧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9 17:30

【雷速体育】亚特兰大成为意甲复赛以来唯一全胜的队伍,亚特兰大也实现了队史首次联赛9连胜,算上欧冠赛场亚特兰大各项赛事已保持11场连胜。

亚特兰大如果在作客都灵安联球场的比赛能够获胜,将与尤文的分差缩小为6分,到那时亚特兰大距离队史首个联赛冠军的梦想更进一步。

亚特兰大在主场2-0击败桑普多利亚后暂时超越国米,跃升至联赛第三。

主帅加斯佩里尼也在接受赛后媒体采访时表示,“开始对意甲冠军有些想法,这个念头总是不断地涌现,球队目前是意甲表现最好的队伍,但尤文图斯仍然是意甲最强大的队伍,要击败他们非常困难,但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可以做到。”

“球队在面对那不勒斯和拉齐奥的比赛中表现一样出色,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这种状态能够一直延续,亚特兰大有能力冲击联赛冠军,这种不服输的劲头也使我们在欧冠赛场变得愈发强大,我们的梦想不局限于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