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多拉多2战3球,10人大连人1-1战平河南建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8:3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1日20:00,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二轮,由大连人对阵河南建业。新援拉尔森远射破门收获中超手球,而多拉多点球扳平比分,补时绝杀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10人大连人1-1战平河南建业。

全场比赛开始,开场仅仅3分钟,大连人便发动攻势,拉尔森中路送出精准直塞球,龙东快速前插后轻松推射破门,但经Var判决后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也将0-0的比分保持至中场。

进入下半场后,仅仅开场2分钟,大连人前场完成抢断后策动反击,童磊右路带球后横穿至中路,拉尔森在禁区外围突然杀出后远射命中死角完成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1-0取得领先。而到了第63分钟,河南建业前锋多拉多禁区左侧抽射被吴伟用身体挡出底线,建业众将向裁判事宜对方手球犯规并申请点球,但裁判并为做出任何判罚。直至第82分钟,伊沃禁区突破后被丹尼尔森拉到,经var回放后裁判向丹尼尔森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场,并判罚点球,多拉多随后点射命中帮助河南建业扳平比分。而在补时阶段,多拉多禁区完成破门,但经var回放后发现周定洋越位在先,多拉多的进球被判无效,无缘不是上演绝杀。

全场比赛结束,随着大连人新援拉尔森的破门,以及河南建业巴西前锋多拉多的点球,双方最终战成1-1平,收获了新赛季以来的第1个积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