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官宣:锡伯杜成为纽约尼克斯新任主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1 11:4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尼克斯官方宣布,锡伯杜成为尼克斯新任主教练。

锡伯杜执教生涯十分出色,他不仅带领公牛取得了自乔丹后最出色的战绩,并且带领森林狼时隔13年再次闯入季后赛。早在1996年锡伯杜就曾出任尼克斯的助理教练,当时在杰夫·范甘迪带领下,他们以8号种子身份闯入了总决赛。

锡伯杜在官宣后表示:“我是在康涅狄格长大的,我的父亲,我的家人,我都是尼克斯球迷,没有比麦迪逊花园更好的地方了,因此,我热爱挑战、热爱这座城市,热爱球迷,并且为球队感到兴奋。”

尼克斯领导层看到锡伯杜的球队有尼克斯长期以来缺少的东西:在每天晚上的比赛中,都表现的像一个团队。总经理斯科特·佩里说:“我们和我们的粉丝都希望球队每天都能展示这些品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