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学之神”造访洋马长居,大阪樱花胜率高达71.4%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8 10:20

【雷速体育】7月8日,日职联第3轮继续进行,大阪樱花主场迎战清水鼓动。本场比赛,洋马长居球场将会迎来一位特殊的观众,大阪通天阁里的第二代比利肯(Billiken)神像,通常被称为“比利肯先生”,是大阪的象征之神。

比利肯是日本一种头部呈尖状、眯眼、婴孩形象的幸运之神神像,在大阪随处可见,作为身边的福神扎根在大阪市民的生活中。一个月前,大阪樱花社长森岛宽晃、球员清武弘嗣、柿谷曜一朗和金镇铉等人就曾到访通天阁触摸比利肯先生的脚掌,据说这样能带来好运。果不其然,复赛首战樱花便终结了17年大阪德比客场不胜纪录。

而这一次,大阪樱花将比利肯先生请到洋马长居,穿上2020赛季樱花球衣,俱乐部希望向每一位观众传达幸福之神生动活泼的笑脸,也希望比利肯先生能为樱花复赛主场首战提供玄学支持。

实际上,这不是比利肯先生首度造访洋马长居,此前7次大阪樱花5胜2平保持不败,胜率高达71.4%。

具体场次如下

2008年5月3日,J2第11轮,大阪樱花1-0德岛漩涡

2009年3月8日,J2第1轮,大阪樱花4-1鸟栖沙岩

2010年5月15日,J1第12轮,大阪樱花2-1神户胜利船

2013年3月16日,J1第3轮,大阪樱花1-0FC东京

2015年11月29日,J1升级战半决赛,大阪樱花0-0爱媛FC

2015年12月6日,J1升级战决赛,大阪樱花1-1福冈黄蜂

2016年3月12日,J2第3轮,大阪樱花1-0群马温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