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斯光荣主帅:球队目前没有伤员,已为本场比赛做足准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7:0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17:30,澳超联赛将继续进行,珀斯光荣将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赛前,珀斯光荣主帅托尼·波波维奇表示,球队目前所有伤员均已痊愈,对阵阿德莱德联将会是场艰苦的比赛,但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上轮联赛,珀斯光荣主场1-2不敌惠灵顿凤凰,但主教练表示,他从球队的表现中看到了积极的一面,“本场比赛前,球队有8天的备战时间,因此尽管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对球队现在的发挥感到满意,对染我们在与惠灵顿的比赛中没有取得胜利,但我觉得总体来说,我们的表现比与对阵中央海岸水手时有了进步,我确信在对阵阿德莱德的比赛中我们会发挥得更好。”波波维奇说道。

对于阵容安排,波波维奇也对球队目前的人员情况给出了回应,“现在,每个人都很健康并且可以上场比赛,在这个没有比赛的这些天,我们增加了一些有价值的训练,我们对我们所做的训练非常满意并期待着比赛,我相信我们这场比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