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前瞻:赛季引援比拼哪家强;恒大系球员各为其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4:3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18:00,中超新赛季迎来第二轮的较量,上海绿地申花与深圳佳兆业将在大连体育中心展开对决。双方主帅均在赛前表示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阵容大换血的深圳佳兆业在新赛季首场比赛就以3-0完胜德比对手,而上海申花却0-2不敌强敌广州恒大。

上轮回顾:

上海申花在揭幕战中以0-2不敌广州恒大,两粒丢球均来自申花由攻转守后被广州恒大边路找到反击机会后产生丢球,但究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首场比赛的阵容不够齐整,外援的状态都不处于最佳水平。

深圳佳兆业在首轮比赛3-0完胜德比对手广州富力,虽然以零封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无疑提升球队士气,但值得注意的是三个进球都并未运动战进球。恒大旧将郜林首秀发挥出色完成双响,而替补上场的李源一更是两度造点,表现十分亮眼。

备战情况

本场比赛申花的阵容方面将更为完整,上轮因回避条款门将曾诚以及后卫冯潇霆都无缘出战,而本轮将重回阵容,这对于申花的后防线而言实属利好消息。意大利外援沙拉维因在首轮不满被替换下场的行为,违反了申花队规,本场比赛可能无缘出场。

深圳佳兆业方面,新外援比福马抵达大连赛区将随队参加合练,预计将在次轮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迎来出场机会。新援比福马上赛季各项赛事代表土耳其马拉蒂亚体育队出场41次贡献8球2助攻的出色成绩,他的特点将极大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本场比赛的对阵看点,无疑是恒大旧人重相聚,深圳佳兆业的郜林将面对老队友冯潇霆、曾诚、于汉超等人。

主帅信息

现年61岁的崔康熙于2019年7月出任申花主帅一职,有过韩国国家队的执教经历,其执教天津权健期间由于俱乐部无法承担其高额薪资而选择解约,在大连一方执教期间成绩始终不理想,选择在联赛中途转投上海绿地申花。

在出席赛前发布会时强调,将忘掉上一轮的失利,全身心投入下对阵深证佳兆业的比赛中,而且十分看好冯潇霆的回归将稳固防线给对手制造麻烦。

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多纳多尼出生于1963年9月9日,现年56岁的多纳多尼于2019年7月签约执教球队,曾有过意大利国家队执教经验,更是帮助意甲多家俱乐部完成保级任务,13/14赛季率领帕尔马创造联赛17轮不败的纪录,并获得欧战资格。

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多纳多尼告诫队友不可掉以轻心,球队想要延续胜利的势头还需专注未来的每一场比赛。

比赛看点

1、恒大系球员聚首,上海申花的曾诚、冯潇霆、于汉超;深圳佳兆业的郜林,都曾是恒大王朝建立的功勋球员,本轮将作为对手展开正面交锋;

2、首轮金信煜与杨旭的双塔组合并未达到预期效果,崔康熙的如何排名布阵将成为比赛关键;

3、沙拉维不满被替换下场遭到队规处罚;申花外援比赛状态继续调整;

4、深圳佳兆业首轮大胜,还未出现运动战进球,球队阵容还有待磨合

5、在转会窗口,上海申花(11名)与深圳佳兆业(14名)都有多名新援加盟

数据统计

1、两队各项赛事仅20次交手,申花取得11胜4平5负的成绩,胜率55%;

2、上赛季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2-1取胜;

3、首轮中申花全场16次打门,但仅有2次射正效率十分低迷;

4、深圳佳兆业上轮完成23次抢断,位居联赛榜首;

5、郜林在深圳佳兆业拥有绝对开火权,首轮完成5次射门力压群雄;

6、上海申花上轮完成32次传中,是所有队伍中传中次数最多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