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湖人前锋丹尼格林:人员变动不会改变球队原有打法,我们会努力提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7:5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今日,湖人球员丹尼-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人员变动是否会改变球队原有的打法,他表示:“不会,我们的阵容深度不错,有很多不同的球员可以上场比赛。既可以打大个阵容也可以打小个阵容,内外结合,当然保护好球是最重要的。另外,我们会努力提速,我们有很多球员在转换进攻时打得很棒,在快攻时还能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