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主力 勒布朗詹姆斯波普库兹马明日大概率出战,浓眉出战成疑问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3:4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据湖人记者Harrison Faigen消息,明日对阵快船的常规赛中,詹姆斯、波普、库兹马大概率出战,浓眉出战成疑。

该消息源写道:“卡德威尔-波普(右侧肋骨挫伤)、詹姆斯(右侧腹股沟酸痛)和库兹马(右脚踝扭伤)三人都将大概率出战明日与快船的比赛。球队将安东尼-戴维斯(右眼酸痛)列为出战成疑(虽然他自己说他可以打)。”

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此前他一直处于每日观察名单。此前在和魔术的比赛中,戴维斯被对手打到眼部退场。戴维斯表示他计划参加和快船的正式比赛,不过当地时间今晚他会接受复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