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森博格官方:汉森出任新助理教练,直至赛季结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30 17:5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点30,挪威超第11轮继续进行,联赛豪门罗森博格将坐镇主场迎战维京,罗森博格在赛前宣布了盖尔·汉森(Geir Hansen)将成为球队新助理教练的消息。

盖尔·汉森一直从事执教工作,他既是挪威女子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又是U18国家队的教练,此外他还有过执教挪威超球队奥勒松的经历。盖尔·汉森将成为球队教练组的一员,协助主帅霍内兰德直至本赛季结束。

罗森博格体育经理表示,“我们需要获得教练组的支持,非常高兴让汉森加入,他非常了解俱乐部,他是一位熟悉4-3-3阵型的专家并且拥有有出色的执教经历。”

盖尔·汉森自7月起便在帮助球队做赛后视频分析,帮助球员了解和认识对手的战术打法。赛季初期连续3场不胜,但步入7月后进行的6场比赛取得3胜2平1负的出色成绩,仅在上轮作客挑战海于格松的比赛中0-1惜败对手,目前暂列积分榜第7的位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