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败英雄漫游魔幻奇境 范廷钰83手强力逼降韩昇周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7-09 11:43

 

弈城围棋讯 7月7日,前段时间网战状态低迷的范廷钰范大将军终于慢慢找回了赢棋的手感,今天更是将他震慑四海八荒的统治力完美展现,仅仅用83手就逼迫对手韩昇周中盘投子。

众所周知,范廷钰的棋向来是厚实稳重,以善于治孤、官子精细名震江湖,所以他的棋往往也是漫长的拉锯战,但今天的他一个短途冲刺即拿下对手,实属罕见,让我们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本局范廷钰执黑,开局双方在右下角的应对堪称怪异,黑棋虽然把角洗剥干净,但白外势还是有点威力的,韩昇周为了加强中央封锁力,同时兼顾右边的断点,下出了白26这样诡异的一长,让人一时如堕幻境,这样补棋,真的好吗?

不败英雄漫游魔幻奇境 范廷钰83手强力逼降韩昇周

范廷钰执黑VS韩昇周(谱至白26)

虽然右下角的棋形充满了魔幻主义色彩,但右上角同样有些怪诞,实战中,韩昇周认为黑棋六子的长棍子不算厚势,执意白50横顶硬断,誓要向范廷钰展示他十三太保的横练硬气功。

不败英雄漫游魔幻奇境 范廷钰83手强力逼降韩昇周

范廷钰执黑VS韩昇周(谱至白50)

孰不知范大将军最不怕的就是这种狂轰乱炸,面对白棋奋不顾身的人肉炸弹,黑棋却如信步闲庭,不但自身吃通棋筯,而且逼迫白棋后手连络,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不带烟火之气。

先手处理好右上角后,范廷钰黑棋83于左上角双飞燕,优雅的名称中带着七月不可见的凛冽寒意,韩昇周再也无法忍受折磨,就此投子。(拔剑四顾)

不败英雄漫游魔幻奇境 范廷钰83手强力逼降韩昇周

范廷钰执黑VS韩昇周(谱至黑83终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