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尔塔大名单出炉:阿斯帕斯领衔,阿劳霍、苏亚雷斯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8:24

【雷速体育】塞尔塔将在明天凌晨坐镇主场迎战马竞,赛前,塞尔塔俱乐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塞尔塔大名单如下:

门将:布兰科、比利亚尔、罗西奇;

后卫:奥拉萨、萨恩斯、艾杜、凯文、穆里略、丰坦;

中场:尤库斯卢、贝尔特兰、拉菲尼亚、布拉达里奇、门德斯、迪奥普、贝尔梅霍、哈科沃;

前锋:诺利托、胡安-埃尔南德斯、斯莫洛夫、阿斯帕斯、西斯托、托罗-费尔南德斯、米纳。

其中,作为后防主力的阿劳霍将因累计黄牌遭遇禁赛,本赛季他为球队主场32次,贡献1球1助攻。同时中场大将苏亚雷斯也因伤缺阵,本赛季至今他共为球队贡献1球5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