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战报:吴冠希27+8 布莱克尼28+9+7 江苏送四川8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9:10

【雷速体育】江苏和四川今日迎来一场直接对话,两支球队在复赛的糟糕表现导致目前提前无缘季后赛资格,江苏最近6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四川更是遭遇到了7连败。

首节比赛四川虽然一直被动但也曾在末段实现过反超,但在这之后四川突然崩盘完全不会进攻,江苏一波8-0的小高潮扭转局势,次节在江苏哑火之际,四川也没能找到办法,而随着江苏找到手感并送出18-5的一波流后,江苏半场取得17分领先掌控比赛。

下半场的四川知耻后勇,他们单节6记三分追回了11分,不过末节江苏及时止血,开局一波8-0的攻势至关重要,加上发挥抢眼的布莱克尼单节拿到16分的发挥,江苏重新拉开比分守住胜利。最终,江苏击败四川,并送四川8连败。

双方首发

江苏:布莱克尼、史鸿飞、候逸凡、刘宇轩、吴冠希

四川:袁堂文、景菡一、左朕年、李原宇、袁振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