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反弹挡不住看球的心!J联赛7月10日实施观众入场计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3:34

【雷速体育】7月6日,J联赛召开了第11次新冠病毒对策联络会议,会上决定不改变原定于7月10日观众入场观看比赛的计划。

由于东京都连续多日出现超过100名感染者的情况,在当天的会议上,各方就疫情现状和PCR检测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听取专家意见之后,J联盟确定观众入场计划照常进行。7月10日,J2冈山绿雉VS北九州向日葵的比赛将作为试点率先实施,人数将会控制在5000人以或50%以下。

J联赛主席村井满表示:“目前情况仍无法预测,如果政府的意见没有太大改变的话,我想按照原定计划来做准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