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主帅皮奥利:为米兰工作很满意,恰尔汗奥卢能否出场有待评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7 10:1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意甲第31轮继续进行,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米兰主教练皮奥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们会竭尽全力应对这场比赛。

谈及执教至今的感受,皮奥利表示:“我越来越觉得这是我自己的团队。过去我们并不能总是体现出一致性和准确性,但现在我们团结一致专注于每周的比赛中。”

上一场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恰尔汗奥卢第38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皮奥利对此解释说说:“他的小腿出了点问题,这也是我们要在赛前最后评估的,我希望他能恢复得顺利。”

关于队内一些球员的未来,皮奥利说:“(关于波利)我现在不考虑转会期。就我个人而言,为AC米兰这样的著名俱乐部工作我很满意。所有人都应该一起为球队努力。”

“(关于雷比奇)无论作为先发还是替补,他的表现都至关重要。我们在联赛中有了一些进步,但他仍不满足。我希望他的态度也能带领队员们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