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前瞻:阿德莱德联vs珀斯光荣,季后赛资格六分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9 18:03

【雷速体育】阿德莱德联将在周四晚对阵珀斯光荣,两队都急需要3分来保住季后赛资格。复赛以来,阿德莱德联在临时主帅卡尔维特的带领下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排在联赛第6位,领先西部联1分,但比对手多打了两场比赛,随时都可能被西部联反超。

卡尔维特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知道五场比赛中需要赢下三到四场。我们无法接受再次失利,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取胜,让自己处在有利的位置。我们不想依靠其他球队,希望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阿德莱德联主教练卡尔维特在赛前公布了与珀斯光荣比赛的球队大名单,本场比赛腿筋受伤的前锋图雷无缘出战。另外几名长期伤号,特洛伊西、康斯坦多普洛斯、米勒斯尼和库西尼·扬吉继续缺席。不过,卡尔维特确认,图雷将在下周和悉尼FC比赛中复出。

珀斯光荣在上轮联赛1-2不敌惠灵顿凤凰,遭到了复赛后首场失利。距离上一场比赛,球队有整整八天时间休整。波波维奇认为球员已经准备好了比赛。“在达到悉尼前,我们没有接受太多的的训练,并且球员不得不进入两周的隔离,这让备战要落后其他球队。目前每个人都很健康,都可以出战本场比赛,我们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增加了一些有价值的训练。我对训练结果感到满意,并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过去5次交手,珀斯光荣保持不败,球队在本周没有新增伤员,将以全主力姿态出战。

比赛场地:西悉尼体育场

比赛时间:7.30 17:3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