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多人进球上双,帕萨利奇完成首个帽子戏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3:58

【雷速体育】亚特兰大在上轮主场6-2大胜布雷西亚,队内7名球员参与了10粒以上的进球,3名球员进球上双,克罗地亚中场帕萨利奇更是完成了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

亚特兰大本赛季进攻火力全开,意甲33轮战罢狂轰93球,放眼五大联赛仅次于拜仁慕尼黑(34轮100球),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本赛季有7名球员参与10粒以上的联赛进球。

戈麦斯(6球16助攻)、萨帕塔(16球5助攻)、伊利契奇(15球6助攻)、穆里尔(17球1助攻)、戈森斯(9球7助攻)、帕萨莉奇(9球5助攻)、马利诺夫斯基(7球3助攻)

上轮比赛完成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的帕萨利奇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亚特兰大出场39次33次首发,贡献11球7助攻,真蓝黑军团本赛季不断创造奇迹。

欧冠方面也以8:4的巨大优势淘汰巴伦西亚跻身八强,是欧洲足坛今年最大的黑马,未来还将在欧冠赛场中与巴黎圣日尔曼展开直接对话。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