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德尔斯堡主帅沃诺克:我很了解我们的对手,希望球队能够收获新年主场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3:55

【雷速体育】米德尔斯堡将在今晚十点坐镇主场迎战加的夫城,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米德尔斯堡距降级区虽有5分之差,不过仍需为保级而战。赛前米德尔斯堡主教练尼尔·沃诺克(Neil Warnock)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沃诺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了解加的夫城的球员,但我并不确定这回带来多大的改变,因为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我之前说过,即使我离开了,他们仍将会为升入英超而努力,因此我对他们目前的排名并不感到经验。我现在十分期待这场比赛,尤其是在我们上轮击败了雷丁之后,我认为我们的球队目前状态十分出色,我们将为了保级全力而战。很遗憾,我们在2020年以来还没有在主场赢过球,但我们希望能在本场比赛中有所突破,对阵加的夫城会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沃诺克在1980年开始执教,曾执教过谢菲尔德联、水晶宫以及利兹联等球队。在2016年至2019年间,曾带领加的夫城升入英超,可谓是球队的功勋主帅,在2019年11月11日卸任后,与2020年接任米德尔斯堡主教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