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鹈鹕状元锡安隔离结束立刻训练 有望参加对爵士揭幕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9 15:10

【雷速体育】鹈鹕状元锡安-威廉森目前已经结束4天的隔离期,于今日回归了鹈鹕的球队训练。

根据鹈鹕主帅的说法,这位NBA超级新人在今日仅仅进行了一些轻量练习,并没有参加球队的5对5训练,他是否会在7月31日对爵士的复赛首场揭幕战上登场,还有待鹈鹕的医疗团队对其进行评估。

在此之前,锡安-威廉森因为紧急的个人家庭事务,在7月16日离开了奥兰多迪士尼园区,并在上周五回到了迪士尼园区。由于他在外期间每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都呈现阴性,所以此次仅被NBA联盟要求隔离4天。在今日隔离期结束后几小时,锡安-威廉森就立刻投入到鹈鹕的球队训练。

鹈鹕主帅还透露,鹈鹕在明天还会进行一次训练,届时就会评估锡安-威廉森是否能在7月31日对爵士的复赛首场揭幕战上登场,“这并不是艰难的决定,如果他准备好上场,那他就会出赛。如果他没准备好,那他就不会打。”

尽管没有进行球队的对抗训练,但锡安-威廉森在球队训练结束后,留在场上加练投篮,他是最后离开的几位球员之一。鹈鹕主帅表明绝对不会为了一场比赛让锡安-威廉森冒险,“我们明天会评估他的状况,由医疗团队和锡安-威廉森一起评估。锡安-威廉森会告诉我们他的感觉,我们再据此做出对他以及我们的球队最好的决定。”

锡安-威廉森以NBA状元身份加入NBA,本赛季为鹈鹕一共出战了1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9.7分钟,场均可以得到23.6分6.8个篮板和2.2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