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超转会:福斯特租借到期回归南安普顿,凯尔特人签下希腊国门巴卡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9 13:16

【雷速体育】在联赛停摆期间,凯尔特人失去了门将弗雷泽·福斯特和克雷格·戈登,福斯特在结束租借合同后目前已经返回了母队南安普顿,克莱格·戈登离队加盟哈茨。

斯科特·贝恩仍然留在俱乐部,凯尔特人希望永久签下福斯特,不过与英格兰门将的谈判进展并不顺利。

据天空体育报道,凯尔特人已经敲定了西汉姆联租借来的前锋阿尔比安·阿耶蒂和雅典AEK门将瓦西利奥斯·巴卡斯的转会。

据报道,阿耶蒂的将在周三接受凯尔特人的体检,转会费大约为500万英镑。另据希腊媒体消息,26岁的门将巴卡斯已经完成了转会,双方签约4年,费用为450万英镑,外加附加条款,卡巴斯已经代表希腊国家队出场过10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