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战报:尤文外租小将连场进球,帕尔马1-2遭亚特兰大逆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9 09:5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1点30,意甲第37轮展开首场对决,帕尔马主场对阵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中热尔维尼奥送助攻,库卢塞夫斯基进球。下半场比赛,马利诺夫斯基任意球破门,戈麦斯精彩过人逆转比分。最终亚特兰大客场2-1逆转战胜帕尔马。

亚特兰大延续不败金身,复赛以来已12场保持不败,但近期连续4场输掉相应指数的同时全部打出小比分。

上半场比赛直至第42分钟帕尔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热尔维尼奥中路连续突破后直塞,苏塔罗解围出现失误,库卢塞夫斯基左脚抽射得手,帕尔马1-0。年仅20岁的尤文外租小将库卢塞夫斯基连续3场斩获进球。

易边再战后第69分钟亚特兰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利诺夫斯基主罚的任意球穿过人墙后入网,亚特兰大凭借马利诺夫斯基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

第83分钟戈麦斯前场得球后突破,穿裆过掉库尔蒂奇,禁区弧顶打出远射,塞佩目送皮球入网,亚特兰大实现了比分的反超。戈麦斯也为亚特兰大打入本赛季联赛的第98粒进球。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正是凭借戈麦斯两射一传的出色表现,亚特兰大主场5-0大胜帕尔马。

最终亚特兰大客场2-1逆转战胜帕尔马,亚特兰大也连续两个赛季联赛双杀帕尔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