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斯光荣vs中央海岸水手前瞻:珀斯队长卡斯特罗提前告别本赛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4:01

【雷速体育】澳超联赛重燃战火,周六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珀斯光荣迎战中央海岸水手。

珀斯光荣在疫情期间遭遇重创,队长卡斯特罗因为安全问题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珀斯光荣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保住联赛前四的希望。过去4场联赛珀斯光荣2平2负未尝一胜,是过去两年半以来最糟糕的表现。

中央海岸水手排名垫底无欲无求,目前遭遇联赛10连败的尴尬,无限接近2005年新西兰骑士创造的11场连败纪录。

比赛场地:中部海岸体育场

比赛时间:7月18日 15:00

球员伤停:

珀斯光荣:迭戈·卡斯特罗因个人原因,本赛季不会出场;伊科诺米迪斯,膝盖受伤赛季报销。

中央海岸水手:金恩善、霍兰德尚未归队;后卫米勒因伤缺席。

比赛数据:

珀斯光荣最近6次和中央海岸水手的交手赢下5场,场均至少打进3球。

中央海岸水手历史上共22次战胜珀斯光荣,是赢得单个对手场次最多的球队;对阵西澳大利亚球队的胜率是49%,是澳超胜率最高的对决。

珀斯光荣58%的射门命中率是本赛季联盟最高的。

截止复赛前,中央海岸水手本赛季替补球员打进7球,比任何对手都要多,队长西蒙打进3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