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联河内伤停:主力中卫累积黄牌停赛,三主力长期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9:20

【雷速体育】越南联第10轮比赛将于今晚展开争夺,卫冕冠军河内将在主场迎战海防水泥。

作为过去两个赛季越南联的冠军,河内本赛季开局成绩并不理想,仅取得3胜3平3负,而且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河内只打进2球,这是他们参加越南联后的最差表现。

雪上加霜的是,陈丁仲、杜维孟和塞内加尔外援奥马尔等主力长期伤缺的情况下,主力中卫阮成钟本场也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主教练朱定义可能不能不排上小将裴晃越安来加入防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