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州尚武主帅:球队没有压力,展示出最好的状态更重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9:1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8日18:00,尚州尚武将坐镇主场迎来大邱FC的挑战,赛前,尚州尚武主帅金泰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大邱FC球队并没有压力,展示出最好的状态更重要。

目前,尚州尚武以6胜3平2负的成绩积21分排名联赛第3,而大邱FC则以5胜4平2负的成绩积19分排名联赛第5,两队分差仅为2分,因此本场比赛将很有可能改变两队当前的排名,金泰完表示,“”我们没有压力,我认为排名并不是那么重要,对比排名,我想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并向大家展示我们球队的精神面貌。”

在上轮足总杯的比赛中,尚州尚武主场2-3不敌浦项制铁,面对一周双赛的赛程,尚州尚武主教练金泰完表示,“虽然在加时赛中败北,但通过大胆的轮换让新队员能够投入到比赛中,所以主力队员的体力上没有什么大问题。”

本场比赛,后卫权景元很可能不会出场,“CT结果显示没有问题,但球员本身觉得有些不舒服,这几天他会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我们就能确切的知道情况。”金泰完表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