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原三星官宣主帅李林生离任,助教朱承进暂代主教练一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9:2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7日,韩K联赛水原三星官方宣布主教练李林生离任,李林生曾执教过深足、延边以及泰达三支中国球队。

水原三星官方写道,“李林生在16日结束足总杯客场对济州联队的比赛后与俱乐部进行了密切对话,表达了辞职意向。”

“我想给热爱水原三星的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但很遗憾,我将辞去主教练职务,但我将永远支持水原。”李林生表示,同时,水原三星也否认了已提前选好继任人选的消息,据悉,球队助教朱承进将暂时接任帅位。

2018年12月,李林生出任水原三星主帅,上赛季联赛带队成绩不佳,常规赛第8进入保级组,但在韩国足总杯上,他率领水原三星夺得冠军。本赛季联赛11轮战罢,水原三星以2胜4平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