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公布第36轮纪律报告,博洛尼亚前锋帕拉西奥累计黄牌停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9 09: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8日,意甲纪律委员会公布了联赛第36轮的纪录报告,尤文图斯的中场球星拉比奥将会累积5张黄牌停赛,而佛罗伦萨的体育总监普拉德则因为不服裁判判罚而被罚款5000欧元。

在上轮桑普和尤文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托斯比将会自动停赛一场,此外尤文的拉比奥、莱切的里斯波利、乌迪内斯的斯特里格-拉森、卡利亚里的南德斯、都灵的林孔以及博洛尼亚的帕拉西奥全都会因为累积5张黄牌而缺席下轮联赛。 佛罗伦萨的体育总监普拉德则因为在他们和罗马的比赛末段抗议主裁判的点球判罚而被罚款5000欧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