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班狮吼官方:沃伦穆恩出任球队主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7 16:12

【雷速体育】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俱乐部官方宣布,沃伦穆恩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穆恩曾担任布里斯班狮吼学院队的总教练,是澳大利亚最好的青年教练之一。

穆恩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道:“被任命为这个伟大俱乐部的主教练是非常荣幸的。作为俱乐部创始球员之一,布里斯班狮吼对我意义重大。很荣幸回到俱乐部学院队,现在继续担任澳超主教练。”

“本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进行,未来几周有很多工作。我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感到兴奋,期待与出色的教练组和团队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