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主帅科里卡:惠灵顿凤凰各个方面和我们很像,所以他们是强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7 13:41

【雷速体育】悉尼FC主教练科里卡认为球队和惠灵顿凤凰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我们的打法很相似,所以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进攻出色,防守也很强。当然,他确实熟知我们的打法,所以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科里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悉尼FC前锋巴巴罗塞斯也盛赞了对手:“惠灵顿凤凰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主教练塔莱的工作做得很好。”

本赛季前两次交手,悉尼FC在主场2-1取胜,在惠灵顿客场2-2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