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亚里遭遇苦主尤文图斯,上次战胜对手已是11年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6: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0日,意甲第37轮比赛中,卡利亚里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可谓是卡利亚里的苦主,目前已经在联赛取得对卡利亚里的7连胜。卡利亚里上一次战胜尤文图斯还要追溯到2009年,而本场比赛前,尤文刚刚在上一轮提前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达成了意甲9连冠的伟业,早已今非昔比。

自2010年开始双方的19场比赛中,卡利亚里各项赛事对阵尤文仅取得3平16负,其中10场比赛被尤文零封,多达10场被尤文打进3球或以上。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尤文主场4比0大胜卡利亚里,C罗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闪耀全场,伊瓜因也有一球入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