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前瞻:墨尔本胜利vs布里斯班狮吼,狮吼新帅穆恩迎来百场里程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6:45

【雷速体育】墨尔本胜利和布里斯班狮吼都急需要一场胜利扭转颓势,上轮联赛,两队都迎来了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墨尔本胜利1-2不敌西部联,布里斯班狮吼则是在一周前0-1输给了阿德莱德联。这也意味着两名新帅有望在本场比赛迎来各自的首场胜利。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积35分排在联赛第4,在联赛停摆前曾打出过三连胜。墨尔本胜利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仅积20分排在联赛第10位。球队的赛季目标是杀入季后赛,目前看来难度很大。

墨尔本胜利临时主帅布雷布纳在上场比赛结束后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比赛结果让我们失望,但是我看到了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希望在周三的比赛中能够有好的发挥。小将拉坦齐奥是一名好球员,他还是一个年轻球员,比赛中创造出了许多机会,如果表现能够延续,那么就有机会继续进入首发。我们也需要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帮助他们更快适应融入比赛。”

本场比赛将是布里斯班狮吼新教练穆恩代表俱乐部出战的第100场比赛,这位俱乐部名宿在1月回到俱乐部,不久前被任命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我在布里斯班长大,这里有着美好的回忆。明天将是我的第100场比赛,我为此感到自豪。”穆恩表示将把球队打造成一支充满昆士兰风味的球队。

比赛场地:西悉尼体育场

比赛时间:7.29 17:30

比赛裁判:Alex King

球员伤停:

墨尔本胜利:霍兰德、雅各布·波尔森、托伊沃宁均已离队,克鲁泽膝盖受伤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

布里斯班狮吼:马克林·弗雷克未入选大名单,后卫杰克·麦金膝盖受伤。

比赛数据:

墨尔本胜利最近四次和布里斯班狮吼交手保持全胜战绩,期间进球得失比为12-3。

墨尔本胜利已经遭遇了联赛三连败,球队最近一次连续输掉更多场次比赛是在2015年,当时墨尔本胜利联赛遭遇四连败。

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传球成功率为74.2%,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但是他们的传球次数比高出其他队173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