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冈黄蜂一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与爱媛FC的比赛暂无延期通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6:49

【雷速体育】7月27日,福冈黄蜂官方宣布,球队一名工作人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出现阳性反应。

据悉,该工作人员在7月25日深夜感到发热、身体不适,第二天上午去到福冈市医院接受检查,目前在家隔离。福冈黄蜂已经确认了该员工的行动轨迹,除了训练场之外仅有外出购物等最低限度的区域移动,但感染源不明。

最新消息,福冈黄蜂其余51人(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新冠检测没有异常。7月29日,福冈黄蜂将在日职乙第8轮主场迎战爱媛FC,目前暂无本场比赛延期进行的消息和通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