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伤停:后防核心托洛伊停赛,伊利契奇连续5轮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3: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1点30,意甲迎来第37轮的首场对决,亚特兰大将作客挑战帕尔马,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伊利契奇梅开二度帮助亚特拉大主场5-0大胜对手,此役伊利契奇将继续缺席,后防核心托洛伊也将面临停赛处罚。

伊利契奇仍然未能入选出战帕尔马的大名单,他已经连续缺席5轮,伊利契奇在复赛后只踢了五场比赛,首发两次并且没有取得进球或助攻。

此前亚特兰大教练加斯佩里尼在谈到他时表示:“目前来说伊利契奇的身体情况并不理想,不过他会有恢复的时间。我们很想念他,希望他能很快回来。”

伊利契奇在本赛季意甲的26场中打进15球,在各项赛事中共打进21球并助攻9次,并且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完成大四喜,同时他也是亚特兰大本赛季目前的队内射手王。

虽然面临伊利契奇的缺阵但亚特兰大队内依然有帕萨利奇、马利诺夫斯基等球员可以补充进攻火力,亚特兰大已连续24轮取得进球,创造了队史单赛季连续进球场数的新纪录。

后防核心托洛伊在上轮1-1战平AC米兰的比赛中再度吃到黄牌,本场比赛将面临停赛处罚,本赛季各项赛事巴西后卫代表亚特兰大出场37次首发33次贡献2球6助攻,是球队后防的核心人物。

亚特兰大大名单:

门将:罗西、斯波尔蒂耶洛、戈利尼;

后卫:哈特鲍尔、卡尔达拉、苏塔洛、帕洛米诺、奇博拉、戈森斯、吉姆西蒂、卡斯塔涅、贝拉诺瓦、古斯

中场:塔梅泽、弗罗伊勒、德容恩、马利诺夫斯基、帕萨利奇,达里瓦;

前锋:穆里尔、戈麦斯、科莱、萨帕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