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达内:阿扎尔身体仍有不适 希望赛季结束前能回归赛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5 17:2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5日20:00,六连胜的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迎来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教练齐达内提到了阿扎尔的情况,表示阿扎尔目前身体仍有不适,球队不会让他冒险出战,并希望阿扎尔能够在赛季结束前回归赛场。

继上轮缺阵后,本场比赛阿扎尔再度无缘大名单,齐达内解释说,“阿扎尔身体仍然觉得不舒服,我们不希望冒险,我希望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希望他能够在赛季结束之前回归。”

在被问到阿扎尔具体伤势情况时,阿扎尔说道,“这个问题还是每天需要观察的,伤病更是如此,归根到底我们还不清楚具体如何,之前被撞了一下,但这一下不轻,俱乐部的队医和理疗师都在关注和解决这个问题,我觉得就是撞了一下,这个就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