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客战毕巴大名单出炉 瓦拉内继续休战约维奇回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5 12:0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5日20:00,西甲联赛第34轮继续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将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目前,皇家马德里以74分高居联赛榜首,领先身后的巴塞罗那4分,而毕尔巴鄂竞技目前积48分,与欧战区还有4分差距。赛前,皇马也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阿扎尔继续休战,瓦拉内、纳乔因伤缺席,约维奇与巴斯克斯回归。

据悉,瓦拉内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颈部受伤被替换下场,根据《马卡报》消息,齐达内选择不让法国国脚冒险出战,而阿扎尔则由于脚踝伤势继上场比赛后再度缺席。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库尔图瓦,阿雷奥拉,阿尔图维;

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拉莫斯,马塞洛,门迪,哈维-埃尔南德斯;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 伊斯科;

前锋:本泽马,贝尔,巴斯克斯,约维奇,阿森西奥,布拉欣,马里亚诺,维尼修斯,罗德里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