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战比利亚雷亚尔大名单:纳乔、约维奇回归,J罗落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2:04

【雷速体育】皇马官方公布了西甲第37轮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的大名单。

在这份24人大名单中,除了赛季初曾为劳尔执教的皇马二队效力的罗德里戈,全部都是一线队的常驻球员。马塞洛因伤缺阵,纳乔、约维奇和马里亚诺重返球队大名单,而J罗则继续落选球队阵容,前景堪忧。

皇马大名单如下:

门将:库尔图瓦,阿雷奥拉,阿尔图韦

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门迪

中场: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伊斯科

前锋:阿扎尔,本泽马,贝尔,卢卡斯·巴斯克斯,约维奇,阿森西奥,布拉欣,马里亚诺,维尼修斯,罗德里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