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马比陷入财政危机,夏窗唯一引援会是伊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7:46

【雷速体育】自新冠疫情爆发后,许多足球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受到影响,其中就包括瑞典球队哈马比。

据哈马比首席执行官亨里克·金德伦德(Henrik Kindlund)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球队的财政状况相对积极。不过他也承认,今年球队可能会亏损6000万瑞典克朗(约4550万人民币)。

哈马比本赛季售出的季票是瑞典超最多的,超过16000张。一旦大量球迷要求退票,球队的经济状况将苦不堪言。因此,哈马比还组织了一场活动,呼吁球迷们保留季票。他们原计划有一半的球迷保留季票,但最终12000多名球迷都选择了支持球队,哈马比也感谢了球迷的理解,并表示这次活动还吸引到了更多的赞助商。

由于球队财政情况不佳,今年夏窗也许将表现得很安静。金德伦德表示,今夏他们不会有任何引援,而且还会出售一些球员。现AC米兰球员兼哈马比小股东的伊布目前来看不会与米兰续约,且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哈马比,也许他会成为哈马比今年夏窗的唯一引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