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级之路困难重重,维拉伤兵满营雪上加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8:18

【雷速体育】阿斯顿维拉本周末将客场挑战利物浦,他们本赛季的保级之路从此开始,但却异常艰难。

维拉目前排在英超倒数第三位,与身前的沃特福德差距只有一分。然而维拉最后几轮的赛程却很不友好。在结束安菲尔德的客场之旅后,他们将先后面对曼联、水晶宫、埃弗顿、阿森纳和西汉姆联,保级路势必举步维艰。

雪上加霜的是,维拉阵中目前伤兵满营。主力门将希顿和主力前锋韦斯利早在今年1月就由于膝盖韧带撕裂宣布赛季报销。尽管受疫情的影响,球员们多了3个月的休整时间,但他们二人的伤势仍没有痊愈的迹象,本赛季复出目前来看是不可能的。

除此之外,左后卫塔加特、右后卫吉尔贝、中后卫恩格斯和中前卫兰斯布里也都有伤在身,无疑让维拉的保级之路更蒙上了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