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奥利:不考虑未来赛程的压力,会给伊布更多上场时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6:09

【雷速体育】AC米兰在上轮客场2-2战平费拉拉SPAL,本轮米兰将继续作客挑战拉齐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米兰主场1-2不敌拉齐奥,主帅皮奥利强调,不会轻视缺少因莫比莱和凯塞多的拉齐奥,对手实力依旧很强。

关于队手

“对手是一直十分成功的队伍,最近两场比赛拉齐奥都实现了比分的逆转,他们拥有顽强的韧劲,即使本场比赛中因莫比莱和凯塞多将累计黄牌停赛,但我们不会因此改变战术打法更不会轻敌。”

“未来的赛程中,我们还将与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展开对决,但目前球队只专注于当下的比赛,球队需要在面对强敌时尽可能地拿分,这样才有冲击欧战席位的可能。”

关于球员状态

“在上轮比赛中,选择让伊布上场踢30分钟,他在训练以及比赛中的状态都同样出色,他的状态会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加而愈发出色,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会在本场比赛选择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

“克亚尔和罗马尼奥利组成了新的防线搭档,他们之间的沟通做得十分出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