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戈:换人规则更改,年轻球员的发挥至关重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6:11

【雷速体育】7月4日,鹿岛鹿角将在客场挑战川崎前锋,时隔5个月联赛重开,鹿岛鹿角主帅扎戈认为,高中毕业的三名球员荒木辽太郎、松村优太和染野唯月将成为关键人物。

扎戈表示:“为了应对密集赛程,启用新人在所难免,因此新人的发挥可能影响比赛的结果,鹿岛鹿角有优秀的年轻选手,重要的是让他们成长,这对球队有好处,鹿岛需要他们的力量。”

受疫情影响,日职联换人名额更改为3次5人,因此替补球员的出场机会大增。荒木辽太郎和松村优太已经有过正式比赛经历,染野唯月近期表现同样不俗,在训练赛中有破门得分记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