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本赛季出牌率最高主裁将执法巴利亚多利德与阿拉维斯的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5:08

【雷速体育】巴利亚多利德将在明天凌晨坐镇主场迎战阿拉维斯,赛前西甲官网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是Santiago Jaime,本赛季他共执法了15场西甲比赛,最终出示67张黄牌,以及7张红牌,红牌出牌率高居西甲第一。

巧合的是,Santiago Jaime执法的阿拉维斯的客场比赛全部分出生负未曾出现过平局,而巴利亚多利德却是本赛季西甲平局数最多的球队,多达15场。此外连场坐镇主场的巴拉多利德在体能方面将更优于对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