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米兰中场卡斯蒂列霍肱二头肌损伤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5:08

【雷速体育】根据AC米兰官方消息,在上轮客场2-2战平费拉拉SPAL的比赛中球队中场卡斯蒂列霍因伤替换下场,赛后经核磁共振检查后,其右侧股二头肌受到轻度损伤。

卡斯蒂列霍上轮迎来个人职业生涯意甲的第50场里程碑之战,在半场的一次进攻中这位西班牙中场受伤,随即被替换下场。

俱乐部对卡斯蒂列霍的伤情进行了检查,并确定其右侧股二头肌受到轻度损伤,未来还将对这位球员的伤势做进一步的评估。

2018年夏窗卡斯蒂列霍从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转会前往AC米兰,本赛季共为红黑军团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2次,打入2球并送出4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