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热火第二名球员确诊,球队关闭训练场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3:16

【雷速体育】根据NBA官网报道,热火在第二名球员确诊新冠后,关闭的他们的训练场馆。

并且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热火为了剩余球员避免被感染的风险,球队在前往奥兰多迪斯尼的复赛场地前,将不会重新开放训练场馆。

热火小前锋德里克·琼斯(Derrick Jones Jr.)在上周的新冠检测中呈阳性,在随后的检测中又有第二名热火球员确诊,但是球队并没有公布第二位确诊球员的信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