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亏!德国杯决赛空场进行,拜仁药厂各损失110万欧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3:15

【雷速体育】本赛季德国杯决赛将在本周末打响,拜仁慕尼黑与勒沃库森将会师柏林奥林匹克中心,完成本赛季德国国内最后一项冠军争夺。

根据德媒的消息,本赛季德国杯冠军原本将至少收获494万欧元,而亚军也不会低于366万欧元。近年来,俱乐部在德国杯决赛的收益甚至比晋级路上的收益总和还要多。

此前根据计算预测,冠亚军将分别获得110万欧元的门票收益,但由于疫情的影响,所有比赛均空场进行,票务收益因此被消除。

德国足协本周五发布了2019年的财务报表,其中可以看出德国杯的盈利相当可观。在过去的的一年中,通过电视转播、广告投入以及决赛的各项收入共产生了9644.7万欧元的收益,比最初的计划要多得多,同比2018年增长了770万欧元。这其中,有8522万欧元作为奖金分发给参与了这六轮德国杯淘汰赛的所有球队,比2018年增加了104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足协在2019年的收入结余为1123万欧元,比2018年反而减少了273万欧元,可以说是大公无私的典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