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和红钻VS横滨水手伤病报告:水手主力门将朴一圭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3:10

【雷速体育】7月4日18:00,日职联第2轮,浦和红钻坐镇主场迎战横滨水手。

本场比赛,横滨水手门将朴一圭因伤缺阵,朴一圭是6月15日的训练中右手骨折,预计恢复时间至少2个月。朴一圭上赛季从琉球FC加盟横滨水手,联赛出战25场,是横滨水手夺冠功臣之一。本赛季也作为主力备受期待,2月23日朴一圭参加了与大阪钢巴的揭幕战,可惜横滨水手1-2不敌对手。目前横滨水手门将位置储备丰富,除了老将中林洋次之外,还有中生代的梶川裕嗣和今年刚刚从流通经大毕业的混血门将Obinna。

浦和红钻本场阵容齐整,所有人均可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