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状态火热!四川00后小将成为CBA复赛后助攻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4:08

【雷速体育】在CBA复赛以来袁堂文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组织才华,虽然四川队的战绩并不理想,截止目前仅为10胜27负,但是袁堂文却让球迷们看到希望。

袁堂文是2000年出生的小将,今年是他CBA新秀赛季,但在大学期间,他的组织才能已经有所展现,是上赛季CUBA联赛的“助攻王”。但是在本赛季刚刚开始前,由于四川队有外援福特森存在,袁堂文出场时间一直十分有限。

但是在复赛后,袁堂文获得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他的天赋也得以释放。在复赛后的6场比赛中,他一共送出了66次助攻,场均助攻数排名联盟第一位,在和天津的比赛中,他更是单场比赛送出了16次助攻,打破了四川队的助攻纪录,表现十分惊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