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本恒靖:空场比赛的心态决定比赛的胜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4:06

【雷速体育】J联赛将于7月4日重燃战火,其中最具看点的无疑是大阪钢巴与大阪樱花的大阪德比。

自2003年以来,大阪钢巴在松下吹田足球场面对大阪樱花均能保持不败。但今年与往年不同,没有了现场球迷的呐喊,德比的氛围变得不再火爆。

大阪钢巴主帅宫本恒靖曾在泰国和朝鲜体验过空场的感觉,他认为比赛如同训练现场一般,空场意味着客队来自球迷方面的压力减弱,球员们能否快速适应无观众氛围,以及比赛时的心理状态将左右比赛的胜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