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新老交替成绩下滑,鬼木达目标王座夺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7:08

【雷速体育】川崎前锋位于神奈川县川崎市,前身是成立于1955年的富士通足球俱乐部,1996年正式更名为川崎前锋。川崎前锋队名中的“Frontale”在意大利语中为“前面”,代表了不断在前线挑战的精神,即直面和正面战斗的态度。川崎前锋2017年首次夺得J联赛冠军,并于2018年成功卫冕,主场名为等等力陆上竞技场,可容纳27495人。

赛季回顾

川崎前锋上赛季获得日联杯冠军,但联赛未能达到预期,仅取得16胜12平6负排名第四。川崎前锋是除松本山雅外平局最多的球队,特别是主场9次平局略显尴尬。鬼木达重点引进的前锋达米昂没有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巴西人更多时候只能从板凳出发帮助球队。中村宪刚、家长昭博两员老将也逐渐退居二线,总体来看,去年的川崎前锋处于阵容过渡期,新老交替不可避免出现成绩下滑。

本季展望

今年鬼木达继续留任,这是他执教川崎前锋的第四年。从训练情况来看,川崎放弃了熟悉的4231或者442,改打更具攻击性的433。联赛首战,川崎前锋新阵型出战,面对实力较弱的鸟栖沙岩,虽然全场轰出20次射门却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事实上,川崎前锋必须解决小林悠和达米昂的共存问题,达米昂曾在一场训练赛中攻入8粒进球,巴西人如能与小林悠产生化学反应,川崎前锋的得分能力将产生质的飞跃。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奈良龙树(9场)、阿部浩之(23场7球)、马奎尼奥(8场2球)、马渡和彰(13场1球)、赤崎秀平(上赛季租借至名古屋,21场5球)、知念庆(21场5球)、新井章太(7场)

主要转入:迪奥戈马特乌斯(巴西科里蒂巴)、杰西尔(巴西巴拉纳)、山根视来(湘南海洋)、宫代大圣(山口雷诺法租借回归)、旗手怜央(顺天堂大学)、三笘薫(筑波大学)、伊萨卡(桐蔭横浜大学)

总结:川崎前锋引援评级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包括奈良龙树、阿部浩之、知念庆在内的多名重要球员离队。由于没有亚冠任务,川崎前锋无需双线作战,因此鬼木达教练在保留核心阵容的同时引入多名大学毕业生,加速球队的新陈代谢。总体来看,川崎前锋硬实力没有大幅下滑,但后防线略有隐患,奈良龙树的位置谁来填补,鬼木达需要好好思索一番。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