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北国将士团结一心,佩帅第三年期待蜕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7:08

【雷速体育】札幌冈萨多位于北海道札幌市,前身是1935年成立的东芝足球俱乐部。球队的名字Consadole来自Consado,是日语道产子(どさんこ)的罗马字拼音(Do-sa-n-ko)倒写以及拉丁语的Ole组成,道产子意思为生于北海道的人。2016年球队名加入“北海道”,改名为北海道札幌冈萨多。札幌冈萨多主场名为巨蛋球场,有可封闭式顶棚,可容纳41484人。

赛季回顾

札幌冈萨多上赛季闯入日联杯决赛,可惜不敌川崎前锋,与俱乐部第一个冠军失之交臂。联赛方面,札幌13胜7平14负,和前一年相比明显下滑,积分也少了9分之多。佩特洛维奇调教下,札幌特点鲜明,重攻轻守属性明显,比赛场面往往大开大合。札幌上赛季进球数排名联赛第四,当然失球数也不少,场均1.44球。札幌主场拥有一定的地域优势,远征的球队需要长途奔波,同样,札幌远赴客场也免不了舟车劳顿。

本季展望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赛季开始前札幌冈萨多希望所有人完成续约工作,实际上大部分球员也都选择留下,包括转会传闻不断的中场核心宋克拉辛。联赛首轮,札幌冈萨多客场2-4不敌升班马柏太阳神,赛后佩特洛维奇认为球队失误过多,需要多打比赛进一步寻找状态。北海道是日本最早出现疫情的地区之一,札幌冈萨多早早宣布停止训练,但他们也是最早恢复个人训练的球队之一。由于复赛遭遇四连客,为避免不必要的多次往返,札幌已经在千叶的高圆宫JFA梦幻运动场设立临时训练基地,据悉,札幌已于6月22日启程前往训练营,直至7月17日。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岩崎悠人(8场)、具圣润(33场)

主要转入:卡文(比利时奥哈瓦里)、道格拉斯奥利维拉(巴西卢韦尔登塞)、田中骏汰(大阪体育大学)、费尔南德斯(租借买断)、高嶺朋树(筑波大学)、金子拓郎(日本大学)

总结:休赛期札幌冈萨多主力门将具圣润加盟大邱FC,目前札幌门将仅有两人可用,阿波加俊太近9年仅有1次联赛出场经历,以他的经验恐难应付J1高强度的比赛,泰国门将卡文很有可能获得主力门将位置。其他位置札幌和上赛季相比没有太多的变化,进攻核心安德森洛佩斯休赛期返回巴西处理私事,由于日本入境限制,巴西人或将缺席接下来的多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