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东京:夺回失去的荣耀,长谷川健太战术变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8:36

【雷速体育】FC东京位于东京都,前身是成立于1935年的东京瓦斯足球俱乐部。东京FC队名不像其他球队以动物作为象征,除了地名外只有FC两字,即“Football Club”的缩写,建立的初衷是打造一支正真面向东京居民的J联赛俱乐部。FC东京主场名为味之素体育场,可容纳49970人。

赛季回顾

FC东京上赛季大部分时间占据积分榜榜首,但夏窗战略失误未能填补久保健英和张贤秀离队的空缺,最终下半程状态下滑连续出现多轮不胜,最后一轮与横滨水手的争冠巅峰对决,FC东京0-3不敌对手错失冠军。FC东京是除大阪樱花外失球最少的球队,长谷川健太利用两年时间打造了一支颇具竞争力的防守强队,但FC东京短板也很明显,进球数仅列第7。

本季展望

今年是长谷川健太体制第三年,也应该是出成绩的一年。赛季首战,FC东京先丢一球,三名外援最后15分钟连扳三球帮助球队逆转清水鼓动。而在亚冠赛场,FC东京客场1-1逼平蔚山现代,主场1-0小胜珀斯光荣,新赛季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FC东京针对锋线位置做了重点引援,阵型也从442变为更具攻击性的433,这也是长谷川健太加强进攻的信号,毕竟漫长的联赛光靠防守很难夺冠。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柳贵博(上赛季租借至山形山神,28场)、雅伊尔(15场)、大森晃太郎(25场)、吴载硕(12场)、冈崎慎(7场)、俞仁秀(5场)

主要转入:莱昂德罗(鹿岛鹿角)、阿代尔顿(磐田喜悦)、奥马里(神户胜利船)、阿图尔席尔瓦(巴西沃图波兰加)、安部柊斗(明治大学)、绀野和也(法政大学)、平川怜(鹿儿岛联)

总结:FC东京阵容框架基本不变,仅针对薄弱的锋线做了补强,长谷川健太在反击风格的基础上融入进攻,新赛季的目标唯有争冠,以绀野和也和为代表的年轻人如能快速崛起,是达成目标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