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水鼓动:后防天团期待重生,克拉莫夫斯基打造433进攻体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8:37

【雷速体育】清水鼓动位于静冈县静冈市(2003年合并前为清水市),前身是清水FC,由当地少年足球俱乐部选手为主体组建而成,清水鼓动也是日职联创始球队之一,队名中的“S-PULSE”是将Soccer、清水、静冈的首字母S与所有热爱足球的市民的加油声,结合英文单词“Pulse”(心的鼓动)组合而成。清水鼓动主场名为西本平运动公园体育场,可容纳20248人。

赛季回顾

清水鼓动上赛季战绩为11胜6平17负,由于前12轮仅取得两场胜利,瑞典人琼森被篠田善之取代,换帅后的清水立马反弹,收获连续五场不败,最后靠着收官战1-0力克鸟栖沙岩成功保级。清水鼓动最大的问题在于后防,全年69个失球高居榜首,立田悠悟和黄锡浩的中卫组合难堪大任。不过,清水鼓动拥有不错的进攻组合,道格拉斯连续二年进球数上双,小将西泽健太在北川航也留洋之后逐渐崭露头角。

本季展望

看守主帅篠田善进入清水鼓动教练组,克拉莫夫斯基接任,克拉莫夫斯基曾经担任澳大利亚队助教,前两个赛季是横滨水手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的助教。赛季首战,清水鼓动面对FC东京,泰国新援当达率先取得进球,但最后13分钟清水连丢三球输掉比赛。从比赛内容看,清水鼓动打出了克拉莫夫斯基所要求的433进攻风格,澳大利亚人的首要任务是如何重建后防天团,然后谁来填补大腿道格拉斯离队的空缺。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松原后(34场2球)、道格拉斯(30场14球)、六反勇治(10场)、二见宏志(25场)、饭田贵敬(11场)

主要转入:卡利尼奥斯(瑞士卢加诺)、当达(蒙通联)、瓦尔多(巴西塞阿拉)、内托(卡利美洲)、金井贡史(名古屋鲸八)、奥井谅(大宫松鼠)、后藤优介(大分三神)、冈崎慎(FC东京)

总结:清水鼓动后防线变化不小,主力左后卫松原后旅欧,新援瓦尔多和内托都有不俗的个人实力,但能否提升整体防守尚不可知。锋线上,当达和后藤优介的进球效率无法和道格拉斯相比,清水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可能存在不小的变数。最重要的是,今年是克拉莫夫斯基首次独立带队,执教经验存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