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古屋鲸八:中前场阵容奢华,菲卡登蒂明确战术方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7:06

【雷速体育】名古屋鲸八位于爱知县名古屋市,前身是1939年成立的丰田汽车足球俱乐部。名古屋鲸八由前名古屋市长西尾武喜命名,其中“Grampus”来自名古屋城上的的金錿,也被称为逆戟鲸,而“八”这个字,由丰田汽车会长丰田章一郎姓氏片假名的笔画数得来。名古屋鲸八曾在2010赛季历史性首夺联赛冠军,主场名为丰田体育场,可容纳45000人。

赛季回顾

名古屋鲸八上赛季进入状态较早,前10轮6胜2平2负一度占据积分榜第二,但在1-1战平川崎前锋之后,7场比赛输足6场,主教练风间八宏下课,菲卡登蒂火线上任。这也意味着名古屋鲸八用时三年打造的进攻体系土崩瓦解,菲卡登蒂相对务实的执教风格与前任格格不入,对新打法的不适应也是名古屋无法反弹的重要原因。最终,名古屋鲸八只取得9胜10平15负的战绩,以联赛第13收官。

本季展望

菲卡登蒂本赛季继续执教,名古屋鲸八中前场天赋肉眼可见,唯独欠缺防守和力量,今年将是名古屋战术转型的一年,强援阿部浩之、稻垣祥和山崎凌吾提供了阵容的多样性。赛季首战,名古屋鲸八被仙台七夕先发制人,随后阿部浩之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1-1,从比赛过程看,名古屋鲸八优势明显,可惜得势不得分。一个月前,日本解除全国紧急事态,正当所有球队恢复训练之时,两名名古屋鲸八球员确诊感染,其中铃木优磨租借自鸟栖沙岩,前日本国脚能有效填补巴西外援若离队的空缺,朗格拉克则是近两年雷打不动的绝对主力。正因为如此,名古屋鲸八的备战计划被彻底打乱,全队隔离一周才重新恢复训练。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菅原由势(0场,留洋)、内托(16场)、金井贡史(上赛季租借至鸟栖,10场4球)、和泉龙司(31场6球)、赤崎秀平(21场5球)

主要转入:金崎梦生(鸟栖沙岩)、相马勇纪(鹿岛鹿角,租借回归)、马特乌斯(横滨水手、租借回归)、山崎凌吾(湘南海洋)、秋山阳介(磐田喜悦)、阿部浩之(川崎前锋)、稲垣祥(广岛三箭)

总结:名古屋鲸八引援可以打80分,阿部浩之和稲垣祥为中场带来了多种选择,金崎梦生和山崎凌吾也来之即战,加上马特乌斯和相马勇纪回归,三名核心外援泽维尔、西米奇和朗格拉克也全部留队,名古屋中前场配置不输任何球队,主帅菲卡登蒂面临幸福的烦恼,如能明确战术方向,相信阵容深度不俗的名古屋能有一番作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